Pag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记得

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

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

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

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

这首歌好好听哦~阿妹~我爱你
记得
我们的记忆是会把我们不喜欢的不想想的洗掉吗?
其实不会他只把它收起来不想让我们在想
所谓的忘记其实自是我们的不留意并非忘记
如果有天我和你的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
你是否还会记得我和你手牵手一起走到最后
现在的你我还是记得的~你每句你每个动作但久了我还会记得吗?
我记得我和你走了两年
但时间说真话时我害怕失去你
天黑了我就会失去你
那时你会记得何时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
天空也会有不一样的彩虹
谁还会记得当初那些温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