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心情

我已从昨晚不开心到今晚啦
还不够吗?
不够,你知道吗?
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对我来说都是很敏感的,
我会因为这而生气,伤心。你定又觉得我在耍脾气
其实你知道吗?你说的每句话对我来说都很重要,因为我会需要你的安慰和爱护还有关心。
我要的不是你的每句在说别人的不好因为他弄生气我而是你的一句:‘没关系啦,他是这样的,别气啦疼回” 这样就好。 为什么每次和你说时你都会用哪种很肯定的话说他是这样的啦、都和你说的啦、他就是这样蛮不讲理得咯! 你这话什么意思哦!你知道吗?那时我和你说时你也用这种气话来敷衍我~我是真的被气得哭了好久~因为我被两个我爱的人气到啊!一个反口,一个就在那说气话!这是我最讨厌的东西! 我讨厌你敷衍我!我讨厌你带刺的话!我讨厌你一副很懂很了解的语气!

写在这有屁用~和他说啊~说了又有屁用~他肯改才行啊~

再下去我就会什么都不说便会你刚认识我的嗯哦啊嗯哦啊的我~除了这三个字~我什么都不想说了~因为你也帮不到我~说了等于没说~

2 comments:

  1. hm..calm my dear..man always only listen and comment on the issue and usually they are more task oriented but girls are more 感性化..hm..thats the different between man and girl's thinking i guess ^^..Try to share ur feeling with him and see ya! Things will be find..*hugzz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