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恋人未满

还记得以前市怎认识你的~不知你还记得吗?
我们是透过我弟的电话里的号码,他朋友把电话给你们这班人的~
然后你第一封是‘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吗?’我问你如何拿到我的电话 你说天跌了张纸下来
之后我们每晚都会传信息。
不知何时开始就习惯了和你传信息的日子,每晚都会由一句‘在做什么’开始到睡觉,有时还会传到一半睡着了突然吓醒再回传给你~ 有天突然和你说‘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’ 你既然傻了眼会我‘我一下不懂该和你说什么好’就这样结束了但这未结束我们每晚的信息,我们还是照常的信息但不一样的是你对我细心了~就这样我们见面的次数十根手指都数得完~但那感觉是比任何一个恋人更投入和爱护~
直到有一天你不在和我信息了~我找你但你都没回我~我真的快担心死了~但当时我真的太笨了~不会去问你的朋友,之后才知道你和牛做工了。查回之前你传给我的信息,既然发现你有次传来的不是什么祝福语而是你的表白,我既然笨到没看就按掉了~笨蛋的我~ 我还记得你写的是‘原来日久真的会生情,我真的喜欢上你了,好想把你收起来不被别人拿走。’ 但是我看到时已经有了牛就是你的好朋友。
但那是我真的不会谈恋爱因为我和你都是信息多很少谈电话,还记得有次你喝醉了和我说了一堆有的没得好好笑哦~但那天我真的好开心因为你和我谈了很久~你最后一句说‘你也很会说话啊~不会静啊’ 我说‘和你而已’
之后我有了牛,你和我说他是个很好的男人;但你知到吗,当我看到你时我真的有点吓到因为原来你在他那做工,但为何不和我说 ,我知道他是好男人但这句话然我心好疼好疼,因为是你,当时我好想和你说你知道我找了你好久好久嘛?为什么不回我?为什么不睬我?为什么?当时我怕男人所以什么都没说~就只和你笑笑带过。好辛苦啊~
直到去年和你喝茶,发现你胖了哦~好好哦~我也换了好几个男朋友~和他也没了因为他说我一脚踏两船~不知那个废柴乱说话,而当时的我并不会表达所以就一刀两断。
然后没多久就听到我朋友说你有了女朋友,还是我朋友来的,我听了心还是好酸好酸的,好想大哭一场,但我长大了没什么好哭的就算啦。
祝福你(国强)可以和你心爱的白头到老,子孙满堂。(好老派哦—)结婚不清我就掐死你!





暗恋你的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