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我的他

哈哈~来说说我的他吧~
谢谢你为了我的付出~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的~我是个粗神经的女人啊~想说什么就说,当然只对你会才会这样因为你给到我别人给不到的~
我和六七个男人交往过~每一个可以比得上你的好,当然爱情是不能做比较。可是我还是相比比麽~因为也有可能是我的关系才会把以前的恋情都搞扎了~我以前什么都不会说出口,而且还有点怕男人,只有你我不怕还很自然的在你面前表现我的真面目。我也不懂为什么你能让我这么的自然和轻松快乐~和你一起我觉得很自在而且我和你已经两年半了哦~虽然中间又分开过三个月因为我有了一个新欢~但你还是在后面慢慢的监视我~不让我受伤~在那三个月我如一只狗都不如~那男的是个很大男人的人而且很暴力但他从没伤我~他会做出一些你完全只能在电视上看的到的东西~和他分手后~你不但没骂我没讨厌我还帮我~之后复合你也不会生气我~还抱了我好久~那晚是我完全崩溃的晚上~在你怀里哭了好久好久~因为我生气我自己伤了你也伤了自己~对不起~
我生病你是一话不说就来找我带我去看医生,我经痛你也会这么做~睡觉是会抱着我知道我睡了你依然抱着,我问你为什么,你既然说舒服咯,抱你很舒服~  ==///
你也从没骂我但终是会说我,我有时会生气是因为你总是不说出你的问题和烦恼给我听~和你说时你总会说不要你为我担心和烦恼~在一起是要快乐和自在,开心就好~你好久没给我惊喜了啦~每年的情人节一年加一朵哦~这就知道我们一起有几久了哈哈~我会上进你也要比我更上进哦~不然就不要你~因为你就会变得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叔叔~我们的年龄距离宽,你大我好多,很多人都反对,尤其是我家人因为没可能一个离婚的能和我一起,我眼睛生在哪哦? 但我就是要和他一起因为我找不到第二个像他那性格的人了。

我爱你

2 comments:

  1. hehehe....
    congratz...
    at last u found him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Chinese improved d a?
    noe how to read d? haha...
    yuppy,now in evaluation cause he make a biggest mistake that i hate so much!wahahaha... if he do it again, that all of it to take it to an end!

    ReplyDelete